新竹市政府網站

 

新竹市警察局少年隊接獲線報住於南寮海濱路陳姓女子涉嫌吸毒、販毒乃積極察。小隊長蕭方運率偵員劉淵龍、相賓、蘇怡勳於三月三十一日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拘票前往執行搜索當場將陳女拘捕到案。   


陳女現年三十出頭面貌好、身材婀娜多姿、高挑、苗條頗有名模架式。當幹員逮補時向警方坦言其可能是愛滋病感染者月前曾由生單位抽血篩檢中蕭小隊長等仍不畏愛滋英勇小心謹慎本於職守將其帶返少年隊依法偵並聯絡新竹市衛生局處理証明陳女確定是愛滋病感染者需於本日再作抽血覆檢即派員前往少年隊依規處理。 

  訊據陳女供稱曾是新竹某知名酒店之紅牌服務生本人亦曾自組傳播公司旗下擁有十幾名傳播小姐所感之愛滋病可能係其前同居男友傳染所致其男友張某案吸毒服刑中。少年隊社工本持人道愛心、不畏愛滋對其多方開導關懷勸其應接受毒品勒戒及愛滋病治寮並不可再將愛滋病傳染他人以免觸法。

 

刊登截止日:94.04.02 


新聞原文出自「新竹市政府」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