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女子多年前在廣州被一名港商包養時染上毒後遭棄走投無路以賣淫賺錢吸毒並因與妹共用針筒感染愛滋病    把病毒傳給胞兄及胞妹先後與多名好色之徒發生一夜情導致廿四名男子因而染上世紀症。

 

  遭同居港商誘吸毒

 

  據南京《楊子晚報》報道現年卅八的南京廖姓女子十多年前離別井到達廣州因沒有學歷及專長在夜總會當侍應。

 

  後來廖女在一個機會下認識一名香港商人被港商包養惟遭港商引誘吸毒兩人同居半年後廖女遭港商但已深陷毒海不能自拔。

 

  當時廿三的廖女走投無路唯有賣淫賺錢吸毒並經常與一同賣淫的「姐妹」一起吸毒。後來廖女開始注射毒品由於對愛滋病不了解常和其他人共用一枝針筒。其後共用針筒的其中一名女子患愛滋病死亡廖女則因為賣淫被判入看守所因而驗出染上愛滋病。


 

  訛稱毒品壯陽

 

  廖女刑滿後重操賣淫故業賺錢用作吸毒。當時廖女不知何故明知毒品有害仍誘胞兄及胞妹一起吸毒廖妹因而步上了其賣淫之道而廖兄則充當「皮條」每天兩妹拉客。由於三人共用針筒注射毒品廖兄及廖妹其後相繼被傳染愛滋病。

 

  其後三人發覺靠賣淫賺錢太慢遂轉而勾引有錢男子用毒品控制他們賺快錢妹開始尋找好色之徒每次發生一夜情後妹倆都會主動取出毒品騙他們是能增強性慾的保健藥邀請他們吸食結果大部分人上當漸漸染上毒當他們「吊」時便託妹代為購買毒品妹從中抽起部分留作己用從而吸食免費毒品。

 

  由於多次共用針筒吸毒加上不安全性行為最後竟有廿四名男子在廖氏姐妹的「毒害」下染上愛滋病。


新聞原文出自「耆門」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