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經濟網

 

年底广州籍年11的女生小芳化名),在福清宏路某文武学校被老身染梅毒目前在受病痛折磨。昨日下午的哥哥黄先生从广州赶到福州找到诉说他妹妹的不幸遭遇。

黄先生告诉记他妹妹是2002月到那所文武学校学交了3.2万元。今年已念的妹妹回家年。每隔三分都要用手掏掏下体一反常举动引起家人的注意。小芳告家人的下体很痒很不舒服。

第二天黄先生的妻子着小芳去医院检查检查全家人万分震小芳患上梅毒医生染上梅毒个月了。

在家人的安慰下小芳出事情的经过。小芳在文武学校是寄校生家里的零花寄在老那里。去年11月的一天上午要零花师让到宿舍拿。到了宿舍情地泡了一碗面吃。小芳不吃。老突然叫脱下转过身去。接着小芳感有个西插的下体。年11的小芳不知道生了什只是疼得想哭。老师让不要告人。了几天小芳发现下体痒了。

得知妹妹的遭遇后黄先生立即和学校负责广州片区的付主任付主任将情况告了学校。学校派一名副校到广州学校会解决问题的。几天后学校了案当事老被警方抓了。之后找学校要但学校不理不

昨晚电话联系了事学校的长说这个案件已入司法程序可申刑事附民事诉讼。至于学校管理问题不愿多

福清宏路派出所所何明秀告诉记民警曾赶往广州调查目前案件早定性入批捕起诉阶段。 江建斌

来源: 南快


新聞原文出自「河北經濟網」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