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黃瑞典/苗栗報導】 

南庄鄉民錢銀福多次趁女子的丈夫不在家,進入屋內性侵,並恐嚇不得張揚,還與哥哥錢伯駿恐嚇一家餐廳員工、老闆,苗栗地檢署昨天依妨害性自主、恐嚇罪嫌分別起訴。

錢銀福(32歲)、錢伯駿(38歲)與林君豪(29歲)、林君賢(27歲)兩兄弟及黃志強(30歲)等人,被檢舉自稱竹聯幫份子,去年底警方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這一部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恐嚇行為明確,均起訴

檢方調查,錢銀福前年815日看到被害女子的丈夫不在家,竟然入屋強行性侵害,被害女子反抗,遭到掌摑、毆打,因為顧及名譽,她不敢告訴丈夫,也被恐嚇不得張揚,但是錢銀福兩天後又到她家,再度性侵害,並且恐嚇「如果講出去就殺死妳全家!」

錢銀福否認性侵害,但有人指證曾經聽到女子抱怨:「錢銀福對我毛手毛腳」;檢方調查時,被害女子見到檢察官,哭訴遭性侵的過程,如今見到錢銀福仍會發抖。

檢方還查出錢伯駿因妻子被餐廳老闆解雇,偕錢銀福恐嚇餐廳員工不得上班,否則要砸店、「殺死你們」,還恐嚇老闆「拿錢出來花,不然砸店」。

2009/03/20 聯合報】


新聞原文出自「聯合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