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英哲彰化報導】

四名八家將少年去年九月酒後綑綁好友的女朋友,輪姦後強拍裸照,恐嚇被害少女不得聲張,事後卻四處炫耀「上了幼齒正妹」。警方聽到傳言主動訪查抓人,少女男友才知死黨惡行。四少年在審理時仍狡辯是少女自願;彰化地院少年法庭認為四人以眾凌寡、犯案手段惡劣,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四人各判刑三年八月。


令人髮指
檢警指出,犯案的曾姓、陳姓及賴姓堂兄弟四人都只有十五到十七歲,還另涉強盜、毀損路旁轎車等多起案件,仍在少年法庭審理中。


住彰化田中鎮的十五歲被害少女,去年九月到台北念書,因適應不良逕自返鄉,投靠同年齡的謝姓男友;但因為男友家教嚴格,不敢讓少女留宿家中,請曾等好友騎機車載女友投宿賴姓堂兄弟家。


某天凌晨曾等四人喝酒後,見少女姿色可人,心生歹念,趁少女上床就寢時,四人上前強抱少女吃豆腐,少女嚇得大叫掙扎,混亂間,少女一腳踢中賴姓少年下體,四人被激怒,共同壓制少女並用尼龍繩綑綁手腳,再強行脫衣輪暴。


死黨不知女友受辱
法官調查指出,賴男在堂弟性侵少女時,還在後面推堂弟屁股逞慾,完全不理會少女哭喊慘叫,令人髮指,事後還強拍少女裸照,威嚇不得聲張。而四人犯案後卻四處炫耀「上了幼齒正妹」,消息在淳樸鄉里間傳開,轄區警員查察戶口時,聽到居民談論,主動追查並將四名惡少逮捕到案。
當警方傳被害少女的男友到警局作筆錄的時候,男友還不知道死黨凌辱女友之事,他心寒地向警方說:「不敢相信哥兒們會做出這種事,絕不原諒他們。」


被逮竟稱對方自願
而法官審理時,被害少女泣訴四人獸行,四人卻毫無悔意辯稱,全是少女自願。法官認為,被告四名少年僅十五至十七歲,竟因一時歹念,以眾凌寡,戕害少女身心極鉅,惡劣犯案手段令人難以想像,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三年八月。


新聞原文來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