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魏斌、羅欣貞屏東報導

領有重度精神殘障手冊的莊姓女子疑遭華姓同居人凌虐多次被痛毆斷裂渾身被刺上「有梅毒」等侮蔑字眼最近密集就醫達十三次警方昨天利用莊女回診機會往瞭解並緊急將莊女送往庇護中心並追華男下落釐清案情。


屏東縣政府社會局社會福利課長許惠麗表示莊姓女子遭同居人暴力對待仍屬家庭暴力防治法規範的保護範圍昨天社會局一接獲通報社工員立即前往警局關心莊姓女子。


經過溝通莊女表示想回籍所在的澎湖縣社會局強調除提供心理諮商、必要經費與緊急庇護等協助外在莊女回到澎湖縣時也將知會澎湖縣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全案轉介繼續追蹤。


警方表示三十八的莊女原籍澎湖曾有一次婚姻紀錄育有一子一女領有重度精神殘障手冊。


莊女自今年四月七日起密集前往屏市同一家醫院就醫十三次院方的診療紀錄顯示莊女鼻骨多次遭重擊斷裂醫療人員察覺有異進一步探詢爆同居人施暴情。


莊女表示五年多前在澎湖一處酒店與華男結識兩人初識時感情甜蜜華男甜言蜜語不斷一度還前往提親言明願以高額聘金、聘禮迎娶不過華男已婚平日靠纜線工為生。


兩人相識後搬到台北甜蜜世界開始變色華男與莊女都有酒習慣華男愛吃醋見同居人與異性接觸就海扁一頓。


莊女表示認識五年間被痛毆不下廿次骨兩度被打斷華男還利用酒後且服食安眠藥機會在其胸前、大腿刺上他的名字大腿上則刺有「有梅毒」等侮蔑字眼。


莊女透露華男之前還試探「有沒有意思到KTV上班」平常見打電話就抓狂他先前有工作時每個月固定給五千元但近來失業兩人只能靠每月四千元的殘障補助過活。


醫護人員不忍莊女活在暴力陰影下通報媒體、員警協助不過莊女精神恍惚吐露悲慘心聲時言詞反覆不定。


昨天早上在醫院時一度還急呼「剛到郵局領的四千五百元不見了」可是醫護人員的存摺時卻發現四月卅日領走五千元之後戶內只剩三元根本不可能還有四千五百元。


院方表示莊女鼻骨傷害已漸痊癒希望去除刺青重返故重新做人不過該項醫療屬於美容醫學健保並未補助院方會盡可能給予協助重新展開人生。

 

新聞原文來自「自由時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