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0:49:32

查獲少量毒品 保險套掉滿地 警搖頭:簡直是大鍋炒!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前天獲報在一家汽車旅館查獲82女大開轟趴,除起出2顆搖頭丸外,還在房間床邊、浴室發現10多個已用過、散落一地的保險套,10名年紀20出頭的年輕男女,對發生性關係絲毫未見羞赧,讓員警對時下年輕人開放的性觀念大開眼界,懷疑「我們是不是跟不上時代了」。

 

5日上午,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指位在七期重劃區某汽車旅館內有年輕男女聚集大開轟趴,經查證屬實,鎖定旅館內111號房間部署警力查緝,直到上午11時許,見時機成熟展開突檢。

 

房內82女,男生幾乎都只穿著一條內褲,赤裸上身露出刺青,可能是才剛HIGH過,個個顯得疲累不堪、目光呆滯,或坐或臥聚在客廳沙發上休息看電視,見警方突然衝入房內表明身分,嚇得全都舉起雙手接受盤查。

 

警方在茶几上發現K他命殘渣,隨後在27歲侯姓男子身上找到1顆搖頭丸、沙發後方地面再找到1顆,讓警方傻眼的是,從客廳、臥室床邊到浴室,竟散落10多個已用過的保險套及保險套包裝盒,警方嘀咕說「簡直是大鍋炒的場景」。

 

警方進一步清查身分,發現8名男子年紀都在20出頭,其中2人還是某技術學院的同學,還有一名現役軍人,其他人大部分是在KTV工作的員工,眾人都供稱是朋友關係,趁著周休二日,在當天凌晨2時許集資4700元到該汽車旅館開轟趴。

 

他們供稱,播放自備的電子樂CD,還大肆拉K,並以可樂吞食搖頭丸助興,預計中午12時退房,期間陸續有多名男女友人進出;至於現場為何會有10多個用過的保險套,眾人則以情緒太過亢奮或是迷幻,發生性關係是很自然的事為由,輕鬆帶過。

 

由於10人中除了侯某承認攜帶搖頭丸,另1顆搖頭丸則因無人承認持有,警方一一採尿送驗,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將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新聞原文出自「台灣論壇」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