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报讯(记者 张书峰 李飞 通讯员 苏伟/文图)

为情妇花费2万多元钱后,闫文付发现情妇王某与多名男子均有暧昧关系,遂产生报复心理,将王某杀死。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文付已经被荥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情妇不忠起杀意

去年的一天,在一煤矿干活的新蔡人闫文付偶然认识了王某。随后,在闫文付租房处,二人发生了第一次性关系,闫文付给了王某50元钱。这以后,每隔三五天他们就发生一次性关系,闫文付每次给王某200500元钱不等,还有一次给了王某900元钱。2008年春节前,王某主动说要和闫文付结婚,这让闫文付很高兴。但是后来,王某又将结婚时间往后推迟。那时,闫文付已经在她的身上花了2.3万余元。


为了想看看王某是否真心,闫文付就开始暗地里跟踪王某。在这期间,闫文付发现王某经常把别的男人带到她的住处。对此,闫文付很生气。今年612日晚8时许,闫文付看见王某和一个男人从她家里出来去吃饭,气愤的他就去杂货店买了一把起钉锤,并打电话给王某,说他要给王某300元钱。


见面后,由于闫文付没有给王某300元钱,王某拒绝和他发生性关系。恼怒的闫文付随即用买来的锤子将王某砸死并藏尸郊外。闫文付还顺手偷走了王某的手机和钥匙,后又将王某屋内的现金2000多元以及其他物品盗走。


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不久案发,闫文付被抓获。闫文付供述说,他杀死王某是因为她一直都在骗他,还感觉她看不起他,嫌弃他是外地人。闫文付发现王某其实就是个卖淫女,在她身上花了两万多元钱感觉太亏。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闫文付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遂批准逮捕闫文付。(今日安报) (本文来源:大河网 )


新聞本文來自「今日安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