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线讯

 

遭亲生父亲强奸的花溪小女孩默默(化名)(本报曾报道),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被花溪老年公寓接回收养。由于小女孩还被发现感染了梅毒昨日,花溪老年公寓有关负责人约见记者,希望借本报呼吁: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


两个月前,年仅6岁的默默被村子里的医生发现遭到性暴力后,当地政府将她送到花溪区医院治疗。经检查,默默除外阴被撕裂外,还被发现感染上了梅毒。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 默默的外伤已经痊愈。后来,考虑到默默住在医院无人照料,花溪老年康复公寓主动将默默接到公寓继续治疗。可20天过去了,默默的病情仍未治愈。


记者在老年公寓看到,默默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对自己的病情一无所知。


据花溪老年公寓吴院长介绍,对治疗默默,他们已经想尽了办法。在发现普通抗菌素对默默的康复不起作用后,他们曾向花溪医院求救,但花溪医院并非专科医院,对治疗默默也是爱莫能助。


吴院长说,默默被发现遭遇性暴力后,愤怒的村民已将其生父扭送到公安机关,现在已经被绳之以法。而默默母亲已改嫁他人,且精神方面有障碍,已不能照顾默默。


吴院长说,默默不可能长期呆在老年公寓,待她康复后,只能送到儿童福利院。但当务之急,是尽快治好她所感染的梅毒。


新聞原文出自Tom.com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