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 Obama,白色的 Gay』這篇文章當中提到過,這次美國總統就職大典上,公開反同志,認為反同比反恐還要重要,並且動員教會人脈與資源推翻加州同性婚姻的基督教牧師 Rick Warren,將在明天正式的總統就職大典上,當著中外媒體與嘉賓的面前,為美國新任正副總統開場祈禱。


這讓許許多多支持 Obama 的同志們感到氣憤,並且大惑不解,為什麼要給一個以教干政、散播仇恨的牧師,這麼上等的待遇。更過分的是,事前完全沒有徵詢任何同志的意見;如果有的話,大家至少還有協商的餘地,但沒有。

為了平息同志們的不平,Obama 後來宣佈讓出櫃的主教 Gene Robinson 也在就職典禮當中扮演一定的角色,但結果是什麼角色呢?在真正的就職大典之前兩天的演唱會上,做開場的禱告。

這已經很扯了。仇恨同志的人將在宏偉的國會山莊前面,見證歷史,也成為歷史的一部份,而支持同志的只能去幫演唱會開場。

但更扯的事情發生了。

昨天下午(星期天)【We Are One】演唱會在林肯紀念堂之前舉辦, 演出卡司很大,有 Beyonce、Bono、Sheryl Crow、Mary J Blige、Usher、Herbie Hancock、Bruce Springsteen、Shakira、James Taylor、John Mellencamp、Stevie Wonder 等, 據說吸引了40萬人。

負責轉播的是 HBO。但是根據一名電視記者 Aaron Barnhart 的報導:
『Why was Rev. Gene Robinson kept off "We Are One"? 』,他說當他回報給電視台說 Gene Robinson 有在現場幫演唱會開場祈禱的時候,他的主管以為他在騙人,因為電視轉播當中,根本完全沒有那段。

之後 Aaron Barnhart 搜尋了各大報社的報導,都沒有相關消息。我也找了一下台灣的新聞,只有中國時報的一篇報導簡略的提到,其他報社如聯合報、自由時報、甚至連中央社,都沒有報導。

但更慘的還在後面。

同志們就算是司空見慣被打壓好了,電視轉播故意被剪掉,各新聞社也都跳過故意不報(因為他們只想報負面的同志新聞),那至少現場有40萬名被大明星吸引去的群眾,其中還很多是因為宗教信仰關係,在十一月份時推翻同志婚姻的黑人(基督教)跟拉丁裔(天主教),那讓他們接受一下教化,或許同志的未來也比較光明一些。

No such luck。

當 Gene Robinson 走上台,正準備要講話時,忽然現場有一半的喇叭壞掉,所以有一半以上的現場群眾根本聽不見他說什麼。

奇怪,不是眾星雲集的演唱會,來的都是超大牌,怎麼會音響沒弄好呢?而且之後演唱會,也都沒有壞掉喔,怎麼就只有當 gay 要講話的時候,就壞掉了?

很氣,很氣,同志們大家都很氣。

不過像 Rick Warren 牧師那樣的人,應該很高興吧,還可以感謝上帝的巧妙安排,再一次的識破並且阻擋了邪惡同性戀散播不良言論的詭計,感謝耶穌把 gay 消音了。


面對被基督教霸權洗腦的主流媒體與社會,同志們就只能做沈默的羔羊嗎?



明天早上,正式的美國總統就職大典將要開始,不妨拭目以待 Rick Warren 會講出什麼樣的祈禱文,而且會用幾次的耶穌 – Obama 是全美國人的總統,而美國人包括了穆斯林、佛教徒、印度教徒、猶太教徒、薩滿教徒、無神論者,這些人都是不信耶穌的。


Silence all these years - Tori Amos and Leonard Co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