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國最近最受到關注的新聞,不約而同都是「貪污腐敗」。台灣當然是叫人灰心的陳水扁一家,美國則是公開賣官的伊利諾州州長布拉哥耶維奇(Rod Blagojevich);兩個人同樣都死不認錯。更加不約而同的是,兩位堅稱自己是清白的貪腐政客,都有基督教會的牧師出面相挺。

 

 

伊利諾州州長布拉戈傑維契,利用任命美國準總統歐巴馬伊州參議員職缺人選的權力牟利。他向幾名可能的「候選人」要錢,還為自己與妻子牟取高薪職位,還到處強索「政治獻金」,連芝加哥兒童醫院都不放過,威脅院方不給錢就取消聯邦補助。尤有甚者,他的醜事證據確鑿,他卻堅稱無辜,歐巴馬和民主黨全體參議員要求他辭職,他還是堅持不走,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新聞)

 

2008年12月12日,三名浸信會牧師進入美國貪腐州長家,為他祈禱。

 

 

2008年8月22日,長老教會牧師進入台灣貪腐總統家裡,為他祈禱。


為協助陳水扁夫婦度過困境,據了解,高俊明引領扁珍一起向上帝祈禱,在禱告時,阿扁的一隻手讓高俊明牽著,扁珍以虔誠、敬畏、平和的心,把近來面對的風暴與紛擾都交託給上帝。 禱告結束後,扁珍兩人眼眶泛紅,感謝高俊明等牧師引領協助祈禱,林宗正則當場掉了眼淚。 牧師們探訪扁珍時,陳水扁女兒陳幸妤恰好不在家,長老教會牧師表示,陳幸妤近來的情緒不穩,從新聞報導可看出陳幸妤受到很大的壓力,被媒體圍堵的畫面看了讓人很不忍心,他們很希望陳幸妤能一起向上帝祈禱。

陳水扁說:「我願意死在台灣歷史的十字架上,而不願死在亂石堆中。」吳淑珍亦說:「像耶穌為我們捨命一樣,我們(扁珍)願一起為台灣捨命。」將司法及制衡因素視作魔鬼。陳幸妤說:「上帝會在天堂看著你們這些魔鬼,他會知道怎麼處罰你們。」吳淑珍說:「希望上帝感動那些居心迫害我們的人,良心發現,不要對我們政治迫害。」(新聞)


基督教會一面要在世界各國挺貪腐,一面要在全球各地反同志,一面要跟穆斯林打宗教聖戰、到中東殺人如麻,一面要到處貶抑其他宗教,一面還要四下騙人信教,還真是忙碌呀!


只要信上帝,立賺好幾億,貪污還會有牧師出來相挺,果真是馬上致富的最高妙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