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發生兩件最浪漫的事,一件是異性戀,一件是同性戀。

第一件是這個:

男方以前在ABC新聞台工作過,目前在CBS新聞台擔任氣象主播。女方現在是ABC的晨間主播,兩人以前一起播報過新聞。女主播正在播報新聞,應該要是將現場轉到新聞畫面,卻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別台的主播,出現在分割畫面上,最後還進了現場,拿出鑽戒求婚。

 

男方超可愛的,我也想說我願意。

Matt Laubahn:「讓我為您帶來最新報導。為了保護電視新聞機密,我不應該具名指出,但過去許多年來,您都有在這個電視台上看到我。您可能猜測已久,現在我可以為您證實,Emily Leonard 不只是那個你每天早上在本台看到的甜美又活潑的瘋狂女孩,她也是我一生的摯愛,我們過去兩年半來在交往。現在請您看看,我怎麼讓她哭;希望是喜悅的淚水。」

然後他就走進攝影棚中,拿出鑽戒求婚。

超浪漫的呀!!

另一件浪漫的事,則是:


康州高院裁決 同性結婚合法
【世界日報╱美聯社哈特福10日電】

康州高等法院10日裁決,同性戀擁有結婚的權利,此項裁決使康州成為繼麻州、加州之後,美國第3個同性戀結婚合法化的州。

數周之後,加州將就同性戀結婚問題付諸公民投票,這是同性戀結婚合法化的加州首次舉行這類公民投票。

康州高院的法官以4比3票做出的裁決,是一個已經允許同性戀「法定結合」(civil union)的州法院,首次裁決法定結合不足以保障同性戀的權利。康州原是全美第1個主動通過同性戀法定結合的州。

此案的原告潔娜特.佩克和及其伴侶卡蘿‧康克林說:「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非常激動,我們高興極了。經過33年之後,我們終於能夠結婚了。」另一原告茱蒂.莫克與伊麗莎白.柯瑞根說:「我欣喜若狂。」

法官帕默代表多數法官意見,在裁決書中寫道,否認同性戀結婚是堅持雙重標準,「根據早就確定的同等保護原則來解釋州憲法的相關條款,必然得出結論:同性戀者有資格與他們選擇的同性戀者結婚」。

反對同性戀結婚的「康州家庭協會」說此項裁決「令人憤怒」。該協會執行長沃夫甘說:「即使非常傾向於自由派的、我們州的法律,也規定婚姻是男女之間的事,此案涉及我們管理自己的權利,比同性戀問題更重要。」

康州檢察長布魯門索表示,此項裁決將於10月28日生效,康州不會提出上訴。州長茱迪‧芮爾(Jody Rell)表示不同意康州高院的此一裁決。她說:「我不認為他們(高院法官)的裁決代表康州多數民眾的看法,但試圖推翻裁決也不會成功。」
【2008/10/11 世界日報】

這也是超浪漫的呀!!

美聯社的報導。當中除了在康州的支持同志的人士之外,還有之前加州同性婚姻合法時的資料影像,包括那對八十幾歲終於能結婚的女同志 Del Martin 與 Phyllis Lyon 切蛋糕的畫面。

更多加州同性婚姻的照片,請看這篇文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新聞中提及反對同性戀結婚的「康州家庭協會」,不要以為它是真的什麼慈善機構,這種什麼「家庭協會」「家庭價值」等等掛羊頭賣狗肉的組織,都是基督教會的分身,借殼上市來騙人的,因為法律是禁止以教干政的,所以教會就成立這種機構,然後裡面的人其實就是教會的人,來行政治與法律上迫害異己之實。

康州與加州現在都要舉行「公投綁大選」,這些基督/天主教會以及教會支持的組織,都已經在不遺餘力的要推翻同志平權好不容易的小小成果。希望老天有眼,否定同性婚姻的公投都不會過,而長年來一直支持同志的 Barack Obama 夠順利當選美國總統。

一面看著本周兩件最浪漫的事,一面吃著 Jack 出差去日本時,幫我買回來的「抹茶大福」,感覺真是好幸福呀!

希望這樣浪漫的氛圍,也能夠傳遞給每個人,不管是男女主播的異性戀婚姻,還是眾多男女同志的同性戀婚姻,在電腦前的各位,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