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Actor Guild Awards / 演員公會獎」在1月28日頒獎,以「黑金企業 / There Will Be Blood」一片得到影帝的丹尼爾戴路易斯 / Daniel Day—Lewis ,並將他的影帝獎獻給該過世的希斯萊傑 / Heath Ledger。但此同時,基督教會正在歡慶著希斯萊傑的死,在頒獎典禮外示威抗議,並且說希斯萊傑現在已經下地獄。(新聞)以下是基督教會的聲明:

「希斯萊傑認為違背全能上帝與其明確的旨意很好玩,殊不知,上帝恨屁精!上帝也恨協助屁精的人!因此,上帝恨像『斷背山』這樣骯髒發臭、餿水黏答答混著嘔吐物的爛東西 -- 上帝亦恨與這樣東西有關聯的人。

希斯萊傑已經下地獄了,並且已經開始服上帝給他的永恆刑罰 -- 除此之外,希斯萊傑一無是處。」

「Heath Ledger thought it was great fun defying God Almighty and his plain word; to wit: God Hates Fags! & Fag Enablers! Ergo, God hates the sordid tacky, bucket of slime seasoned with vomit known as ‘Brokeback Mountain’ - and He hates all persons having anything whatsoever to do with it.
Heath Ledger is now in Hell, and has begun serving his eternal sentence there - beside which, nothing else about Heath Ledger is relevant or consequential.」



基督教會呼籲信徒,去希斯萊傑的葬禮上抗議、詛咒
請注意,當中帶有聖經字句(要算18禁嗎?)



基督徒在街頭舉看板,以擴音器廣播,希斯萊傑下地獄
請看,他們並不是食古不化的老人,而是正值壯年的,以及20幾歲的年輕人
他們說耶穌基督如此愛你,甚至為你犧牲生命,你為什麼要做同性戀?為什麼要反抗神的意志?


大家有沒有注意,這篇我根本就沒寫自己的評論,只是把英文的演藝新聞翻譯成中文而已。所以你若感受到恨意或不舒服感,完全是基督教會散發出來的。

請大家「慎思,明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