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戀歐巴馬」單曲封面

大家應該都有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吧?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 Barrack Obama 先在愛荷華州大勝,然後昨晚剛剛(01/26/2008)在南卡羅來納州又勝利,現在跟希拉蕊打成平手,聲勢水漲船高。(新聞)

基本上只要是對同志抱持正面、積極政見的候選人,不管是歐巴馬、希拉蕊、愛德華茲,都值得大家支持。不過有個美國朋友問我,「你喜歡黑人的話,那你一定喜歡歐巴馬囉?」我說不一定,但是如果他願意跟我在一起,然後他成為美國(或世界)史上第一位『黑人Gay總統』,我成為美國(或世界)史上第一位『亞裔Gay第一配偶』,感覺也不錯!!

哈哈,癡心妄想。不過,的確有人「癡戀奧巴馬」~~


「痴戀歐巴馬 / I Got A Crush on Obama」by Obama Girl 歐巴馬女孩
(最近忙,中文歌詞翻譯請稍待)


歐巴馬在日前的一場演講當中,講了這樣的話:(演講稿來源)
「我們都譴責我們的同性戀兄弟與姊妹們,卻沒有擁抱他們。」
「We have scorned our gay brothers and sisters instead of embracing them.」

不過同時,歐巴馬為了討好基督教選民(又是基督教),卻又任命Donnie McClurkin 這位歌手演唱他的競選歌曲。Donnie McClurkin 自己在「要正視自己(是gay)還是要當基督徒」中間掙扎多年,最後決定「同性戀是詛咒,並且違反上帝的旨意 / is a curse and against God’s intention」。並且從此之後恨 Gay 恨之入骨,還在歌曲當中大唱恨Gay的歌詞。(所以說嘛,越討厭 Gay 的,越有可能根本就是 Gay)

同志平權團體『Human Rights Campaign』執行長Joe Solmonese 說過Donnie McClurkin 自稱是福音歌手,但歌曲當中沒有一點福音。沒錯,就像基督教會自稱散布福音,但都在散布恨;說聖經是散布愛,但當中明明白紙黑字充滿仇視、殺戮、血腥與恨。

所以歐巴馬值不值得信賴?還不曉得。

看完歐巴馬,當然,也不要忘記其實希拉蕊 Hillary Clinton 也是非常支持同志,而且是支持很多年的。她的競選團隊還有一個「Gay 部門」,當中最有名的仁兄就是「Gay將軍」。


「Gay 將軍」Keith Karr,1953年就從軍,並且因此傷殘,卻因為是同性戀所以失去應有權益。他之所以會出名,是因為他在一場由 YouTube 跟 CNN 合辦的共和黨辯論會上,質問共和黨候選人同志相關的問題。


「Gay 將軍」提問題。他也有杵著柺杖出席現場。
有趣的是,台上的主持人是被懷疑是 Gay 很久的 CNN 主播 Anderson Coopers。



仔細聽聽共和黨候選人們,”義正辭嚴” 的回應。都是「基督教」、「基督教道德」、「基督教價值」、「They have Christian values」。基督教、基督教、基督教!!

其實如果沒有基督教/天主教,或教會不強大而無法影響政治人物,這些政治人物根本就不用開口閉口都是「基督教價值」,不管是同志,還是其他族群、其他宗教、其他國家(基督教最愛胡搞信其他宗教的國家),都可以過太平、祥和的日子。

世界大同,或許只有從那個耶穌基督離開的那天,才會真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