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I Got You Babe」這個分享同志故事的分類開始以來,第一次有讀者投書,寫下自己的故事。Shishiohguy 因為閱讀了「美韓混血猛男」,不禁想起自己與前男友相似的狀況,頗有感觸,故將自己的經歷與讀者分享;本文搭配的音樂,也是由他選擇的。以下是經我潤飾過的版本,原文在「shishiohguy 's Blog 」。感謝 Shishiohguy 願意提供他的心情記事,也鼓勵更多的朋友,不管是誰,凡是 LGBT(男、女同志,雙性戀、變性慾)族群的朋友,只要想與「王子日記」的讀者分享自己生命歷程的,都歡迎留言跟我聯絡。G-men united,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本文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by Aerosmith 史密斯飛船

雖然我們已經分開快要一年了;或許已經超過了,但是,我還是相當的愛他 ……

以下,是我跟我前男友的故事。

~~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

說實在,能跟我男友在一起真的是很幸運,因為我本身的條件並不是很好:長的不好看,又滿臉的痘疤,身材也不好;其實有不少人對我說過,如果我少了滿臉的痘痘就會是個帥哥了,唉…… 。相對的,他的條件真的很不錯,不但長的帥,又有著性感的絡腮鬍(我最愛多毛的男人了),身材雖然不是很壯,但是已經很不錯了,全身上下沒有什麼贅肉,小腹也很平坦。在我心目中這麼優的他,只有一個地方不符合當初我在徵友時所設下的條件:我當初在徵友時寫下的兩個明確條件是:年紀要比我大,身高要比我高。他年紀確實比我大上三歲,但卻比我矮了個幾公分。所以,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有興趣。但是,相處久了,我卻漸漸地愛上他了…… 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

現在想起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真的是很尷尬……

在那之前,我已經和他在網路上聊了好一段時間了……

某一天,我在網路上買G片,那個網站並非當天買,就能當天拿到,而需要三天才會送來。但是到了貨要送來的那一天,因為臨時有重要的事,原先準備好的錢就花掉了。我原先想取消訂單,但是當天貨就會送來,已經不能取消了,就打算裝傻,貨送來的時候不去應門,電話也不接。然而,當我在網路上跟他說了這件事,他卻說這樣不好,還說要借錢給我。我原本是不想跟他借錢的;畢竟連見面都還沒有,怎麼好意思?但最後還是被他說服了。當時的我沒有銀行或郵局戶頭,所以無法請他匯款,只得趕快飆機車衝到他家附近去跟他拿錢。

因為那個時候是很趕時間的,貨再過不到兩個小時就會送到,所以我隨便穿著短褲、拖鞋就衝出門了。事後當我回家,再上線跟他聊天的時候,他就抱怨我穿的太邋遢,還好,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不理我……(羞)

後來,當他要約我出去的時候,我就穿的比較正式了。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天,是先去逛街,然後他帶我到河濱公園去玩水。當我們要離開河濱公園的時候,忘記為了甚麼原因,居然跟他說我沒穿內褲,沒想到他竟然說想看看!我當然是不同意啦,那是在公園耶!可是他還是執意的拉著我到河堤旁邊,就那樣大剌剌的拉開我褲子的拉鍊,把手伸進去摸我的老二!真是害羞啊~!還好那個時候附近沒有人……

因為有一次載我媽的時候出車禍,我媽雖然後來痊癒了,但眼見她受重傷,在我心裡留下陰影,不太敢載人了;即使載人,也是龜速。所以在約會的歸途上,是他騎著我的機車載我。在路上,不曉得為什麼,或許是因為腦海中想到先前的『強摸』事件,再加上我一直很想抱他,竟然就硬了起來。因為那個時候沒有穿內褲,所以一點『防禦』措施都沒有,褲子被頂的很突出;還好由於坐姿的關係,旁人看不到。我因為怕去頂到他,便坐的比較後面。可是,我那台機車雖然是100cc的,但是比較小型,而且我們兩個的身形也不算小,所以那機車座墊對我們兩個來說是有點狹窄的,再加上一路的顛簸,我還是有幾次不小心去頂到他。不知道他是沒神經還是怎麼樣,事後回家在線上跟他聊天的時候,我問他知不知道我那個時候有硬起來,他竟然說不知道?

其實我幹嘛怕去頂到他呢?都被他摸過了,還害羞什麼咧……

還有一次,倆人晚上一起到河濱公園運動。他那時候穿著短褲,露出了我喜歡的性感毛腿,於是我便問他:「你『那邊』的毛是不是很多啊?可不可以讓我看看?」因為一般來說,有絡腮鬍的人,通常下半身的毛都很多,所以我很好奇他的情形是怎麼樣的(我覺得多毛的男人真的很性感),可是他卻說不給看,啊~真討厭!不公平~!他已經摸過我的老二說…… 不過,事後證明,他下半身的毛真的很多,尤其是屌毛……(羞)

之後,有一天他忽然跟我說要離開台北,去新竹工作,我頓時整個人傻掉了。我心裡暗想,好不容易找到的男友難道就這樣沒了嗎?那個時候我們都還沒發生過性關係,兩人之間究竟會如何發展?雖然他再三的跟我保證,每個週末回台北一定都會找我,但我還是很難過,因為以往一些不愉快的經驗(
請參考「彩虹的回憶」一文),讓我以為這只是他想擺脫我的藉口,一直到了他第一次回台北的時候,再次看到他,我才相信他的承諾。

那個時候我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他第一次到我房間時,我們先一起玩電腦、聽音樂。他忽然間問我說可不可以幫他吸,雖然我很害羞,但還是很興奮的扒下他的褲子… 他的毛真的很多,看起來好性感喔!先前不給我看,結果還不是主動要我吹,呵呵…… 激情過後,當晚他就留下來。睡了不知多久,我翻了個身側躺,背對著他,他就從後面環抱住我,兩人恍恍惚惚就那樣睡了。被自己喜歡的人抱住的感覺真的很不賴,當下讓我感覺到很幸福。不過,也因為他的擁抱,讓我硬了又軟,軟了又硬,興奮的整個晚上再睡不著……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玩水,所以常常到河濱公園或者是自來水園區玩水。

有一次在自來水園區,照以往的慣例,換衣服時我們一定是窩在同一間更衣室(羞)。當時,我看著他濕淋淋的性感模樣,實在是受不了了,就蹲下去幫他服務,他快要射出來的時候我趕快鬆開嘴,把他的硬棒往下壓,讓他射在我的胸部。他那個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整個禮拜都沒打過手槍,射的好多好多,我的胸部幾乎都沾滿了他的精液,在那之前我從來沒看過他射那麼多。從那之後,我就很喜歡他射在我身上的感覺……(羞)。衣服換好之後,他先走出去,過了幾秒鐘之後我才跟著走出去,可是沒想到,有一對父子,大概是看到我男友出去了,就想要進來,結果我們差點撞在一起。啊~ 真害羞~ 被人家看到我們從同一間更衣室走出來啦!羞的我趕緊快步離開更衣室!那個爸爸一定在背地裡想:「兩個大男人幹嘛窩在一起換衣服?難道是…傳說中的四腳獸?!」

還有一次,也是在自來水園區。那裡有一條登山步道,一直往上走的話,會有一座很高大的淨水槽,是座很高大的圓形建築物。我們順著階梯走上最頂端,享受台北市的夜景。在那樣的浪漫氣氛之下,他忽然間說……可不可以幫他吹喇叭?天哪…… 雖然我同意了,但是,那裡固然很隱密,還是個公開場所,所以我只吹了一會就停止了。事後我們還是到更衣室去解決了……

呵呵,那真的是一次很刺激的體驗。

※ ※ ※ ※ ※ ※ ※ ※ ※ 



現在的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有宗教信仰,我的男友他也有,他是信基督教的。

老實說,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基督教是有多麼的憎恨、仇視、甚至是竭盡所能的打壓同性戀的話,就算他的條件再怎麼好,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的,可是,等到我了解這一點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早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我不曉得他是在信教之前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還是在信了教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同性戀。然而,既然基督教是這麼的敵視、仇恨同性戀,那他當初信教之後為什麼還能持續他的信仰呢?又、假設他是信了教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同性戀,然後因為教義對自己的性向感到迷惘,但是又為什麼要深入這個圈子?甚至是和我交往呢?當初就是他主動根據我在同志網站留下的交友資料來聯絡我的啊。

在我們剛認識沒多久的時候,他便跟我說過他不喜歡做愛,不論是一號還是零號,甚至連Kiss都不喜歡。我問他是不是和宗教信仰有關,他說不是,可是我覺得多少都有點關係吧……?

我和他在一起快四年的這段期間,我們之間的性關係也僅止於口交罷了,而且,幾乎都是我單方面的為他口交。在這將近四年的時間裡,他為我口交的次數用五隻手指下去數還有剩咧…… 就連Kiss也只有一次,還是我主動的,而且只是輕點一下,沒有舌吻。一開始,他只會幫我打手槍,只有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偶而的情況下,才會幫我口交。慢慢的,就沒有口交了,每次都只是我單方面的為他『服務』。到了後來,就連打手槍的次數都慢慢的減少了,甚至要我主動提出,他才會做。

因為他比較持久,所以每次都是他先出來才輪到我,可是到了後來,有幾次他爽完就沒性趣繼續玩下去了。這個我能理解,絕大多數的男人在射精之後就沒有繼續下去的興致,所以我也不苛求他幫我解決。也許就因為這樣,慢慢的,就變成都只有我在單方面的為他服務……

有一次,他因為工作的關係超過一個月沒有回台北,然而,當他終於在某個星期天回到台北,我想找他出來的時候,他卻說要去參加禮拜。我苦苦的哀求他,要他這次別去,這次就好了,以後我不會再要他別去參加禮拜了,但是,他仍然堅持己見……。禮拜雖然中午就結束,但那天下午我卻有事,所以也不能約在下午;而且,他當天晚上就得回新竹了,所以……

在他的心裡,宗教信仰比我還要重要……

雖然他在這方面是這麼的自私,但是我仍然很愛他,因為,除了性這方面,其實他對我真的很好,所以我才會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要是他想幹我的話,我也會很樂意的……

不過,我的忍耐還是有極限的……

雖說性在愛情裡面並不是絕對重要,但卻也是不可或缺的…… 我曾經不只一次因為他在性這方面的自私,以及我們見面的時間過少這兩件事,跟他鬧分手。尤其他之後雖然每個星期都會回台北,卻不是每一次都會找我。但是,每當他在吵架後打電話給我,我卻沒有辦法不去接電話,而且在聽到他的聲音之後心又軟了,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就像斷背山的男主角-傑克說的︰「我真希望知道該如何離開你……」

但是我辦不到…… 我真的…辦不到……

後來,因為一些很複雜的原因,我痛下心來跟他分手……

不是因為他的宗教信仰或是家人,也不是因為我愛上別人或是他出軌,連他也不曉得實情,我只用了以往跟他鬧分手相同的理由…… 總之,當時發生了一些事,如果我不跟他分開的話,一定會連累到他,所以我才決定跟他分手……

當時,他連續好幾天都一直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不敢接,我怕接了之後心又會軟下來……

為了他好,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選擇……

是誰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這是騙人的……

我和他分開已經快一年了;或許已經超過了,我仍然很愛他…… 雖然現在事情已經解決了,但我沒有勇氣回去找他,畢竟當初是我先傷了他的心……

說真的,我沒有一天不想他……

而且,也不只一次因為想到他而流下淚來……

僅以這首「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來表達我對他的思念: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by Aerosmith 史密斯飛船

could stay awake just to hear you breathing
為了聽見你的呼吸,我可以不睡
Watch you smile while you are sleeping
在你沉睡時,注視著你的笑容
While you're far away dreaming
當你夢見遠方
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is sweet surrender
我願用一輩子的甜蜜臣服於你
I could stay lost in this moment forever
永遠迷失在這片刻間
Every moment spent with you is a moment I treasure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我所珍愛的時刻

I don't want to close my eyes
不願閉上眼睛
I don't want to fall a sleep
不願入睡
Because I'd miss you baby
因為我可能會錯過你,寶貝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Cause even when I dream of you
因為即使我夢見你
The sweetest dream will never do
最美的夢也無法取代
I still miss you baby
我依然想念你,寶貝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我不願錯過任何事

Lying close to you feeling your heart beating
躺在你身旁,感覺著你的心跳
And I'm wondering what you're dreaming
我想知道你夢見了什麼
Wondering if it's me you're seeing
你是否在夢中遇見了我
Then I kiss your eyes
於是,我吻了你的雙眼
And thank God we're together
感謝上帝讓我倆在一起
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in this moment forever
我要永遠和你停留在這個時刻
Forever and ever
生生世世

I don't want to miss one smile
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笑容
I don't want to miss one kiss
我不願錯過任何一個吻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Right here with you, just like this
像現在一樣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close
我要緊緊的抱著你
Feel your heart so close to mine
感受你的心貼近我的心
And just stay here in this moment
在此時此地
For all the rest of time
和我倆的餘生





斷背山主題曲「The Wings」

有看過斷背山的人都知道,在結局的時候,艾尼斯不是把傑克和他的血衣掛在一起嗎?我也做了類似的事……

有一次,我到新竹去找我男友的時候,一起去了個可以玩水的地方。本來我是不想下水的,因為那次南下時只有多帶一件短褲,沒有其他多餘的換洗衣物,要是弄濕衣服的話,我就得一身濕淋淋的去坐火車回台北了,可是他依然很頑皮的要把我弄濕,雖然我極力抵抗,還是失敗了,因為他比我強壯多了…… 。之後,他借我一件T–Shirt和四角內褲,讓我穿回家去。當我回家後,把他借我的衣服和內褲洗乾淨之後就收在櫃子裡,打算下次去找他的時候帶過去還他,可是,我的記性是很差的,每次去都忘記帶,而他也沒有跟我要,就這樣,我也慢慢的忘記這件事了。

一直到了最近,我在整理衣櫃的時候才發現到那件T–Shirt和內褲,我就像艾尼斯一樣,把它們好好的吊在衣櫃裡的一角。我偶而會拿起來穿,雖然已經洗乾淨了,但是,我總覺得好像還能聞到他的味道……

(09/7/2007,by Shishioh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