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jon:
我知道在法國的情況,比起美國要好上萬倍。但不能因為你在享福,就忘記有人過得很辛苦。沒有人喜歡臭水溝與垃圾堆,但有幸住在高級別墅區,我覺得應該更加對他人伸出援手,而不是加以嫌惡。

但你今天是連指出哪裡有垃圾,邀請大家跟他一起清掃的人,都一起不屑,這樣叫人很心寒。

如果今天被壓迫的人是你,你會希望每天看到的都是、並且只有,壓迫你的人被讚揚的訊息嗎?你被阿拉伯人打了又搶了,難道希望每天只有聽到歌頌阿拉伯人對法國是多麼有貢獻的言論,卻連一丁點質疑的意見都沒有?還是你希望看到有人勇於揭露真相,或至少提出不同的聲音,為你說說話?說實在,我還真希望喜歡向美國學習的法國新總統Sarkozy,這點也可以向美國學起來,在愛麗舍宮底下設立一個「宗教部」,邀請教宗來剪彩,並每個月固定與所謂「教會領袖」通熱線電話,從憲法等級開始打擊同性戀者,這樣或許你比較能夠將心比心.....

沒有人喜歡寫反基督的文章,但也沒有人喜歡被基督反,你懂嗎?




Goner:
我已說過了,我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文章,有講親情、有講愛情、還有友情,也有生活、美食、音樂、電視電影,都很歡迎你去閱讀。這網誌反映的的是我的真實人生,我看到好電影會跟大家分享,聽到好音樂也跟大家分享,我快樂也跟大家分享,我看到教人痛心疾首又使人氣憤的教會作為,也一視同仁的分享給大家。

並且你也可以看到的,並不是僅有我一個人像白癡一樣的在寫,許許多多的朋友,或是親身的慘痛經驗,或是目睹周遭親友的經歷,都踴躍分享他們的生命歷程,這些難道你要忽視,並且嗤之以鼻嗎?

說一句實在話,今日若基督教會不做那些事,並且還大力宣傳,大家也不會反彈,不是嗎?如果基督教會停止了,自然這些聲音也都會消失呀!


不聽、不看、不知,並不代表壞事情沒在發生



註一:我日後會寫一篇闡明心志的文章,希望能夠寫得清楚明白,讓大家真正明瞭,別再誤解。

註二:我一點都不覺得我跟那些激進基督徒有甚麼相近的地方。我有喊打、喊殺嗎?我有指著人家說他們是罪人嗎?那些牧師雖然說為上帝,但都拿很多錢,有的連一般教會都不夠用,還買下體育場來佈道,有專屬電視台、電台、報紙、雜誌,全球發行,我卻要交會員費,受無名的氣,請問我是哪裡像?

註三:我所有的文章都是教會先有動作(而且都是很大的動作),甚至都是造成極大傷害了之後,我才稍微反應一下,這樣也要被抹黑嗎?還是你連我稍微反應一下,都不准呢?難道被刀砍了、被狗咬了,連驚叫一聲,並且警告別人,都是有罪的嗎?都是不准的嗎?

註四:今天在我網誌上反映出來的,僅是冰山一角上面的一點小冰屑;如果你們光看這些教會的作為就受不了的話,請問你真的生活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你會受的了嗎?你光用看就不喜歡,那活在其中的人呢?試問,你是否願意這些教會一直壯大下去,擴散到你身邊,讓你終於必須活在那種環境裡頭嗎?

註五:日子過的好的朋友,沒有被基督教會迫害的朋友,恭喜你們,你們真的很幸福,請你們要惜福,並協助他人也得到幸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