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個生理週期,轉眼又到了 Vincent 耍花痴的時間了!!


本週末即將上演的電影「Hairspray / 髮膠」當中,有一個超可愛、超帥氣的黑人男生 -- Elijah Kelley 伊萊賈凱立!!


英國紳士風很可愛




穿燕尾服真是帥




隨便搭件背心好性感




你看他燦爛的笑容;我要溶化了 ~~

好想跟他三貼,跳個愛的恰恰恰!繼「Dreamgirls / 夢幻女郎」當中的 Keith Robinson之後,我又有新的黑人偶像了。怎麼辦?這禮拜是要去看 IMAX 3D 的哈利波特,還是去看我新的秘密男友 Elijah Kelley 伊萊賈凱立 呢?(害羞~~ )

Elijah Kelley 伊萊賈凱立 去年演過一部舞蹈電影,就是Antonio Banderas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演舞蹈老師,以結合拉丁、交際舞、嘻哈的舞蹈,讓放牛班學生奮發向上的那部「Take the Lead」,之前覺得故事老套所以沒去看,現在我要來去租來看看。

故事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Hairspray / 髮膠」是齣非常世界大同的戲,當中所有弱勢團體都有 – 肥女、醜女、黑人、窮人。嗯,沒有同性戀嗎?戲中雖沒有同性戀的角色,但劇中肥媽一角,傳統上都是由男人反串,所以應該算扮裝皇后吧。(註一)

這麼多在社會上被瞧不起、被歧視、被排擠,甚至於宗教上被賦予低下或邪惡地位的人(黑人在早期被教會視為「不算人」,同性戀更不用說是被聖經視為邪惡的),聚集在一起,卻是一齣積極向上,樂觀進取的歡樂音樂劇!!

突破種族限制的戀情,突破身材限制的勁舞,突破性別限制的角色,當這些藩籬都被愛跨越,世界才真的大同並且彩色!這也告訴我們,即使再多困難險阻,遇到怎樣的攻擊或壓力,要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散播歡樂散播愛,好事就會來!


除了超可愛超帥超性感的 Elijah Kelley 伊萊賈凱立,這部電影當中還有我的女神 –
Michelle Pfeiffer 蜜雪兒菲佛!!

全世界的女演員裡頭,只有她是我的最愛,她要我拜在她面前叫女神,我也不會遲疑。很多人都聽過 Michelle Pfeiffer 蜜雪兒菲佛 在「The Fabulous Baker Boys / 一曲相思情未了」裡頭,躺在鋼琴上唱爵士。之後她只幫動畫片「The Prince of Egypt / 埃及王子」配音跟配唱,但那並無法滿足像我這樣忠實粉絲的耳朶,我常常想,她如果不再現歌喉,就真的很可惜呀。

終於等到了!「Hairspray / 髮膠」裡頭,她飾演的勢利眼貴婦媽 Velma 維爾瑪,年輕時曾經得過「Miss Baltimore Crabs / 巴爾地摩螃蟹皇后」選美冠軍(故事發生在巴爾地摩),之後就念念難忘當年風采。在電影中有一幕女孩們參加試鏡會的戲,她就演唱了這首「The Legend of Miss Baltimore Crabs / 巴爾地摩螃蟹皇后傳奇」展現她的絕代風華。

Michelle Pfeiffer 蜜雪兒菲佛 跳舞耶!好像貓女加上一曲相思情未了喔,又優雅又性感!!

有帥哥,又有女神,這部電影我是非看,並且非有 DVD 不可了!!


「The Legend of Miss Baltimore Crabs / 巴爾地摩螃蟹皇后傳奇」


說到巴爾地摩的螃蟹,想起來今年馬里蘭州的藍蟹季節又要到了,要準備一下,邀集親朋好友,去大快朵頤了!我超愛海鮮的,所以並不會像王建民一樣,吃了藍蟹結果過敏。螃蟹配啤酒,如果還有 Elijah Kelley 伊萊賈凱立 餵我吃,該有多好!!(這句話不能讓 Jack 聽到)

一起來跳個,愛的恰恰恰!

Oh my god
How times have changed
This girl's either blind
Or completely deranged
Ah, but time seemed to halt
When i was "Miss Baltimore Crabs"

Childhood dreams
For me were cracked
When that damn shirley temple
Stole my frickin' act
But the crown's in the vault
From when i won "Miss Baltimore Crabs"

Those poor runner-ups
Might still hold some grudges
They padded their 'cups'
But i screwed the judges
Those broads thought they'd win
If a plate they would spin in their dance
Not a chance!

Cause i hit the stage
Batons ablaze
While belting high 'c's
And preparing souffles!
But that triple somersault
Was how i clinched "Miss Baltimore Crabs"!



「People who are different, their time is coming!」
突破種族限制的戀情,突破身材限制的勁舞,突破性別限制的角色,
當這些藩籬都被愛跨越,世界才真的大同並且彩色!




註一:
「肥媽 Edna Turnblad」的飾演者,向來都是男人反串;1988 年的原電影版是 Harris Glen Milstead / Divine,Disney 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當中的海巫婆 Ursula,就是依照他的形象設計的 。2002 年的百老匯版是由 Harvey Fierstein 飾演,他因為這個角色拿到 2003 年東尼獎的「最佳男主角」(真有趣)。2007 年新的電影版則是 John Travolta 約翰屈伏塔 飾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