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Chuck、Dana、Kirsten、Rick、Steve

LOGO 電視台剛上映了一部新的同志影集,叫做「世上最快樂的夫夫 / The Happiest Gay Couple」。劇中的人物住在一個明明就很像LA的虛構城市,叫做West Lahunga Beach。劇中對白寫的聰明又可愛,並且適當的彰顯同志文化。不過這部影集最特殊的是,它是用樂高演的!!!

人物介紹 –

Rick 跟 Steve:快樂住在一起的男同志夫夫(Rick黑頭髮,Steve褐頭髮有腹肌)。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七年,相親相愛,共同養了一隻叫做「Pussy」的貓咪。Rick 的膚色有點深,但又不像黑人,不知道他是不是亞洲人或是拉丁人。

Kirsten 跟 Dana:(Kirsten 穿粉紅色,Dana 比較man)上面兩人的好朋友,一對女同志妻妻。根據片頭看來,她們兩個應該是撞到對方的車,才認識的;真是不打不相識呀。Kirsten 是 Rick 的多年好友,她們打算請 Rick 捐贈精子。

Evan跟Chuck:Evan 是19歲的黑人底迪(有可愛的黑人口音喔),Chuck 是五十歲的白人老阿杯。Chuck 必須坐輪椅,HIV陽性,每天要吃很多藥,並且脾氣很差。

這三對同志伴侶,是劇中的主要人物。就像一般的夫妻、朋友一樣,六個人常常拌嘴、生氣、和好,也一起共享許多快樂又溫馨的時光。劇中人物的言行舉止都很Gay,到處都藏著小驚喜 – 吃素、陰陽、健康食品、減肥、Abercrombie & Fitch、,當然還有電影「綠野仙蹤」的典故 – 開門時 Steve 說的:「Ding Dong,the witch is … (dead)」。也請注意聽兩位女同志開車的背景音樂,雖然很像普通的流行歌曲,但唱的卻是:「I am a Lesbian… 」。Chuck 輪椅失控那段,在 Evan 關掉輪椅電源之前那段對話,應該是出自 Bette Davis 貝蒂戴維斯 1962年的電影「What Ever Happen To Baby Jane?」。

大家可以多看看,還有哪些 gay gay 的可愛小細節。


第一集「Rick 家的晚餐」

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一家都是人;
不是聖人,也不是罪人,我們只是人。
(但他們不是人啦,他們是樂高啦!)


可惜我家沒有LOGO channel 。像 HBO、Showtime 這種付費頻道,我都裝不起,只好等 DVD 了…… 。不過在官方網站上,有一些片段可以看,也算聊勝於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