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檔期,隆重獻映,敬請期待。


無名小站通知:
「無名小站訂於 2007/02/13~2007/02/16 進行系統維護」

所以「美韓混血猛男第八夜」只得延期到02/17才上映,當場變成賀歲檔;大家去怪無名吧!

為什麼他們要選在節日、每個版主都會寫應景文章的時候,偏偏故意要維修呢?



(此為草稿的第一段。)



當癱軟在浴室地上的兩人,正喘息著,緩緩的自高潮中平復,感官漸漸回到身上,聽見手機聲在房裡叫的喧天價響。

「你的。」我無力的說。

「我的。」他也無力的說,卻沒有起身去接的意思;事實上,兩個人現在全身都是泡沫。待兩人終於有氣力,乖乖的將澡洗完,他穿好衣服準備出門,大約三點半了。

「這… 」Young 拿著手上裝著幾天份衣物的袋子,詢問的說:「留在這邊好嗎?」

「OK。」我接過來,放在衣櫃旁。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