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11/29/2006) 發現因為寫的太長,「第七夜」被迫要分成上下兩集,不過會同一時間貼出,密碼也相同。一個密碼,打開兩扇鹹濕的大門。


眼看到達 150,000 人次的時刻就要來到,在公開「第七夜」之前,先提醒一下,屆時我會同步舉辦一個不記名投票活動,看看大家對於閱讀「第七夜」之後的感受,才知道自己筆觸是否能夠觸及閱讀者的心底。所以大家在閱讀完畢之後,不要忘記去投票喔!

「第七夜」將會鎖碼,密碼將是「第一夜」密碼最後一個字改成「3」。沒有密碼的朋友,請到『美韓混血猛男密碼區』留言。搞不清楚我跟 Young 關係的朋友,請參照『The Chronicles of Vincent’s Men』

投票的選項將包括 --
看完「第七夜」之後,我:
A.有「感動」
B.有「興奮」
C.有「高潮」
D.有「感動」且「興奮」
E.有「感動」,「興奮」且「高潮」

因為不記名,所以大家回答不必害羞啦!

我發現好像只有無名的會員(一般會員即可),才能投票,真是對不起其他朋友;不過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還是可以用留言的方式,更完整的表達你的感觸(歡迎使用投票選項來表達囉)。



「美韓混血猛男第七夜」大催生!

因為看到 Fali 的這篇『♥120000分的感謝』,讓我忍不住也想來效法。「美韓混血猛男第七夜」其實已經完成三分之二。不過「第七夜」的貼出時間,就要靠大家一起努力來催生了。在135,000人時,會先公佈一小部分已寫好的「第七夜搶先試閱版」,當人數到達「150,000」十五萬人,「第七夜正式版」就會全文貼出!

帶著情色內容的「第七夜」,密碼將是,第一夜的密碼最後一個字改成「3」。

我想我應該會在人數達成十五萬之前,就寫完「第七夜」的。寫完之後我會開始動筆寫「第八夜」,然後等衝刺目標達成之後,把「第七夜」貼出來。

這篇文章貼上的時候,累積人數已是126,857,只差23,143人,所以大家多多連結、推薦、轉寄給親朋好友,一起來爲「美韓混血猛男第七夜」催生吧!




* 預告片主題曲:「Buttons」-- The Pussycat Dolls。想看 Vincent 跟 Young 如何「解開對方鈕扣」(loosen up my buttons),就請多多推文!

Here's somthin' to get y'all in the mood ~~



Referenc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