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一:美國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上;我也想被張孝全抱親說..... 張睿家給我記住!


兩分鐘預告


可恨二:我以前當人家「小天使」的時候,怎麼不是跟會扯我頭髮的女生配對,就是留口水的書呆子,都沒有配到這種青梅竹馬,一起唸英文唸到床上去的?


可恨三:唯一一次跟一個「非常張孝全」的男同學親密到青梅竹馬,是國中時。當時下課還會玩「雞雞殺刀」的遊戲(雞雞被被抓到/殺到,就輸了)。當年早熟的他,個頭大、身體壯、漢草勇的,而且已經「毛毛的」了。兩人親暱的不得了,直到他考上基隆的高中,聽說混了一陣子,然後結婚了。

可恨四:後來真的遇到過一個張孝全樣的男生。是個身材精壯、皮膚黝黑、喜愛運動、陽光開朗、穿衣服胸肌會自然露出、笑起來很天真,也常常會害羞,非常有男人味,而且還是體育系畢業,對我,非常非常好的一個 --- 異男。

不小心發生過一次關係之後,兩個人的世界都變了,後來見面都很奇怪,還是維持一陣子的友誼,直到我出國。他帶過女友給我看,失戀了也找我哭訴,但也曾經故意在我面前說有別的男生對他示好,好像要引我忌妒。我知道他一直很關心我,只是不曉得,那份「關心」,是哪種性質,到什麼程度,兩人也一直沒有說清楚。

一分鐘預告(含英文字幕)

可恨五:看完電影預告片,害我一直想到我跟 Young 的那個秋天 …。

人家愛的故事叫「盛夏光年」,多麼詩意,我的叫「美韓混血猛男」,多麼三級。人家的是金馬獎奧斯卡,我的好像只能排看看龍祥電影台要不要在午夜播放噴霧版。


「沒有人想要孤獨」。如果當年我懂得這個道理,或許可以懂得他的心情,或許可以懂得他的難題,或許事情也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