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2006) 需要密碼的朋友,請不要留言在其他文章中,因為我會漏掉。沒有密碼的朋友,請至『美韓混血猛男密碼區』留言吧!

(請注意) 有朋友搞不清楚我跟 Young 的關係;請參照『The Chronicles of Vincent’s Men』

(09/23/2006) 提前在週六晚先開幕了!大家都有乖乖「停機/停雞/停G」嗎?停機幾天後,再來閱讀「第六夜」,會『更有感覺』喔!對於「第六夜」的讀後感,願意跟沒有密碼的朋友分享的,也可以留言在這。沒有密碼的朋友,請至『美韓混血猛男密碼區』留言吧!

(09/22/2006) 這篇不是預告,而是「警告」。請大家從現在起,「停機」(or『停雞』)三天,好在本周日「第六夜」貼出來時,能夠享有最「爆炸性」的無上喜悅感。


寫到現在,才發現之前妄想以「第五夜」一篇,涵蓋那幾日發生的事情,真是太托大;「第六夜」已經是從「第五夜」拆出來的了,結果寫到一半,發現已經將近一萬四千字,才寫了五分之三。所以只好再拆開,留一部分「精采過程」寫在「第七夜」。因此「第七夜」也將鎖碼,循慣例,就是「第一夜」的密碼最後一個字改成「3」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