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混血猛男」第一、第六、第七夜的密碼,請在這拿



「美韓混血猛男」系列,連結如下:




「美韓混血猛男」
「美韓混血猛男」




「第一夜」
「第一夜」



「第二夜」
「第二夜」



「第三夜」
「第三夜」



「第四夜」
「第四夜」



「第五夜」
「第五夜」



「第六夜」
「第六夜」



「第七夜上半夜」
「第七夜上半夜」



「第七夜下半夜」
「第七夜下半夜」



「第八夜」
「第八夜」



「第九夜」
「第九夜」



「第十夜上半夜」
「第十夜上半夜」



「第十夜下半夜」
「第十夜下半夜」



「第十一夜」
「第十一夜」


「第十二夜」請等候







(11/30/2006)「第七夜」將會鎖碼,密碼將是「第一夜」密碼最後一個字改成「3」。

已經有「第一夜」密碼的朋友,只要將原密碼的最後一個字改成「2」,就是第六夜密碼。其他不知道密碼的朋友,可以留言在這裡問。

(09/22/2006) 「第六夜」已寫完,將於本週日貼出。


(09/09/2006) 結果決定先貼比較沒有情色的一半好了,不然大家一次要看三萬字,可能也會昏倒吧。不過這樣一來篇幅就會增加了,原本打算七篇就結束,看來至少要八篇了。

之前給的「第五夜」密碼,之後直接用在「第六夜」即可,因為那篇會有「愛愛」的過程,所以會鎖碼。

這樣我以可以慢慢寫「第六夜」了吧!!


(09/08/2006) 快好了,真的。這次是手上有東西才敢講的,上次其實是想用兩天拼完,結果出槌。這個禮拜我每天回家吃完飯就寫,每晚至少寫三到四個小時。我還是不敢預告啦,不要又給大家 false hope。不過會拖這麼久有一方面是因為這次的篇幅很長,大約會是「第四夜」的四到五倍,因為裡頭其實講到很多天的相處,也花了篇幅講述我們之間的互動,當然多次「愛愛」的過程也寫的巨細靡遺。

慢工出細活囉,大家總不希望讀到「於是我們就作了愛。完畢。」這樣的東西吧!

等草稿全部弄完,我會很快的潤稿,配上音樂與圖片,呈現給大家 100% 的享受。套句我跟一個也很關心我寫作進度朋友說的話:「沒辦法呀,我一直受到阻擾。寫到感情時,忍不住想哭;寫到情色時,不小心就打起手槍來了 …」

敬請期待!


(09/04/2006) 先貼「第五夜」的第一小段。別擔心,已經完成的部分是這個的好多倍;等全部貼上來,就會鎖碼了。

原本以為Jack出國了,我就可以好好寫文章,卻發現才第二天,就犯了嚴重的「空巢症」,感覺悶的不得了,家裡太靜。星期六努力的想寫,坐在電腦前,知道要寫什麼,句子卻出不來,非常非常恐怖。星期日原本朋友約去打球跟吃飯,為了寫文章,我回絕了,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身、心都是。三天的連假我兩天都耗在電腦前面了,陽光也只看到窗口間接射進來的,現在半夜一點還在奮鬥,決定明天休息一下,出去走走,或許有助於清理頭腦。

套句張孝全在拍「盛夏光年」時講的話:「不要逼我」。或許輕鬆的寫,才會好看吧。

(08/31/2006) 最近超忙,而且剛好 Jack 這週末要出國兩個禮拜,所以時間都拿來「補償即將失去的時光」了 … 不過忽然發現,這個週末居然是 Labor Day 的連假!!又剛好家裡會只剩我一個人,所以應該是可以把第五夜拼完的!

預計美國時間這個周日可以貼出來。這篇文章會鎖碼,因為內容會「非常露骨」。(請看此篇分類為 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