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本是搞笑文,不知道為什麼,寫到最後變成花痴文。

這是我最愛的 Taye Diggs「有穿衣服」的模樣。他在由他主演的電視影集『Kevin Hill』裡面飾演年輕有為的律師,真的超帥的!

下面這是很多 Desperate Housewives 的夢想吧!

因為只有『洗』沒有『烘』,所以應該只會『漲大』不會『縮水』吧!!



下面這是一個喜歡黑人的白人女生做的,『黑人帥哥 Slides』,配上R&B。Way to go,Sista!由於都是網友自拍生活照,不像明星們是精挑細選的,所以當中有的叫人搖頭,有的叫人流口水,有痞子樣的,當然也有露肌肉的。有個叫 Will 的底迪蠻可愛,還有個叫 AGAIN 穿紅短褲的男生也不錯,當然還有一堆黑人猛男。其實我都沒有 DATE 過這種 Hip-Hop 式的男友,帶我去參加街舞大賽之類的;沒辦法,真的要定下來,還是要找個知書達禮的男朋友呀!



然後這是我繼 usher 之後,迷上的黑人R&B 男歌手 Omarion 去年的歌曲『O』。從一分四十秒開始有裸體床戲,後半段在鏡子前潑水自摸,真的叫人很想手伸出去幫他『抹』掉水珠!


雖然性幻想對象是這種年輕力壯腰力驚人肌肉塊壘的可愛帥哥,不過真的要當男朋友,我還是選這種溫文儒雅『進可脫,退有型』的黑人知識青年。Boris Kodjoe 於奧地利維也納出生,在德國佛萊堡Freiburg長大,雙親都是醫生。Boris 會說法文、德文、英文跟西班牙文。曾經是 Ralph Lauren 的模特兒,走過內褲秀(好大一包在伸展台上晃呀晃的),之後轉作演員。我第一次發現他是在看黑人家庭倫理悲喜肥皂劇『Soul Food』,後來他又跟我超愛的另一位黑人大帥哥 Taye Diggs 合演電影『Brown Sugar』。

Boris Kodjoe:進可脫


Boris Kodjoe:退有型


Boris Kodjoe:穿個皮褲很Trendy


Boris Kodjoe:只穿圍巾更Sexy



最後這是同樣在『Soul Food』當中演出,飾演三妹夫的 Darrin Dewitt Henson。除了是演員,他也是Dancer;以前 N’Sync 跟 Britney Spears 的舞,很多都是他編的。身材超級讚的他,在戲中有背面全裸、露出結實屁屁的做愛鏡頭,也常常脫光光,只有拿小毛巾或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的鏡頭。第一季第一集開始不到十分鐘就是他被口交的做愛戲。想想看,嘴唇舌頭從這胸肌、腹肌,滑到下腹部,再到鼠谿部,這部連續劇真的比A片還要A!

Taye Diggs、Boris Kodjoe、Darrin Dewitt Henson 他們三個人笑起來都好靦腆,真是可愛!如果三個人一起來為我服務(↓像下面這樣嗎?↓),不知該有多好!!(羞~~~)




最後這是 Darrin Dewitt Henson 上談話性節目片段,有六分多鐘。當中他除了靦腆的笑容,還有『Soul Food』裡面賣肉片段,以及脫下西裝露肌肉,最後還小現舞步(N'Sync歌曲 Bye Bye Bye 的舞就是他編的)。也可以聽到他多麼的多才多藝,擔任演員、導演、舞者等等,是非常多觸角的經營他的演藝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