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很無聊,跑去孤狗『American Idol』的主持人 Ryan Seacrest。我一直覺得 Ryan 超級的 gay,就連不看綜藝節目的 Jack,那天我在看 American Idol 時跑過來看到,都脫口而出:『他應該是gay吧?』不過 Ryan 可是守口如瓶,不但不承認,前一陣子還故意被狗仔隊拍到跟 Desperate Housewives 的 Teri Hatcher 在海邊抱抱又親親的照片。不過我跟另一位同志朋友討論照片之後,他認為是『假宣傳』,我認為只是『姊妹淘的嘻鬧』。






當然我也知道這樣探究名人隱私果真是空洞貧乏兼膚淺,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 Ryan 底迪長的這麼可愛,忍不住就會注意他的傳聞。結果孤狗大神的神諭當中,有這麼個部落格,提供一條超有趣的新聞『Anderson and Ryan, Sittin' in a Tree』,原來有一次 Ryan Seacrest 幫 Larry King 代班,訪問 Nicole Richie,訪問結束,是我最愛的主播 Anderson Cooper 出來預告接下來由他主持的新聞節目,沒想到兩人就在電視上『手帕交』起來。

跟 Ryan Seacrest 一樣,Anderson Cooper 也被懷疑是 Gay 很久了,也同樣在面對媒體提問時,回答:『我不是同性戀,我不是異性戀,我只是一個專業的藝人/記者,請大家多注重我的專業。』而問到『最愛的女人』時,Anderson Cooper 的回答則是『我媽』。其實到這一步,就已經很明白了,就是請媒體們放一馬,大家心知肚明就好。粉絲們其實應該也不是很在意,雖然八卦還是會飛來飛去,誰又跟誰睡過之類的。So?喝過咖啡,吃過飯,親過小嘴,上過床,又怎樣?就因為一個人是Gay,大家就只關心他們的老二,而不關心他們的頭腦嗎?

不過在CNN的這一段『比大小』裡面,真的超有趣的。Anderson Cooper 先針對Ryan那條粉紅色的領帶打趣道『Ryan,你的領帶真大呀』,Ryan 不好意思的玩起領帶,還一面說『對呀,真的好大喔,是不是比我的頭還大呀?』,一面雙手扶住頭,十足的像個剛剛被葛格調戲的小底迪,Anderson Cooper 則像是個詭計成功的葛格,愛憐的,微笑著看著底迪耍可愛。不過Ryan馬上反擊,說『你看你的,你的真細小,我的超級大』。Anderson Cooper 則說『常常聽到人家這樣說』。

兩個人尷尬的一笑,轉到下一個話題。不過我想最最尷尬的,應該是還坐在現場的 Nicole Richie 吧!光聽她在背景那硬裝出來的笑聲就知道。

Anderson Cooper 簡報了一下等會要播出的新聞之後,轉回現場 Ryan 很可愛的用手托住下巴,說『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節目』,Anderson 說謝謝,不過之後的笑,好像他聽到的是『我好喜歡你』…

這是當時的電視畫面:



好吧,八卦也有個限度,還是要回頭注重人家的專業。不過這『電視史上最Gay的一幕』,不禁叫我聯想,雖然我心目中一直幻想,Ryan Seacrest 的男友應該是又壯又勇的猛男,能夠一手把他舉起來,丟到床上,好好的蹂躪他,而 Anderson Cooper 的男友應該是知書達禮,學富五車又高大穩重的帥哥,但其實他們兩個如果真的在一起,還算蠻相配的!

不過,就算不在一起,演藝圈媒體界這麼複雜,做做好兄弟、好姊妹,可以談談心也不錯。



arrow
arrow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