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uman Right Campaign 人權運動組織 』的隊伍。他們的標誌就是鮮明的藍底黃條 -- 兩條等長的黃色線條代表『Equality 平等』。



2.當天有很多公司表態支持同志運動,並組隊參加。我記得的有 AOL 美國線上、Southeast Airline 東南航空、SunTrust Bank,以及Gay最愛去的,健康有機超級市場 Whole Food 等等。這是超可愛的 AOL 形象小人,走在路上超可愛的說!



3.一個同志的樂隊,名叫『Different Drummer』,帶頭的指揮真是婀娜多姿呀!不過團員好像就還好了。



4.『DC Eagle』是 DC 這邊最有名的 Leather Club,專攻喜愛皮革風味的人士去的。他們還在花車上表演皮鞭抽打喔!其中有一個黑人超帥的,身材超正,可惜他站在花車的另一面,沒有拍到。



5.『DC Cowboys』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花車隊伍了!這是一家位在 DC 市區內,卻很有鄉村風味的Gay Bar,除了播放鄉村音樂,裡頭也充滿了牛仔感,而今年因為『斷背山』,又更受歡迎。我曾經去過一次,裡面的牛仔侍者都超帥的!!每晚都會有牛仔舞,都超性感!他們的花車就是裡面的waiter兼dancer,當然引來大家瘋狂的歡呼聲!!



6.這好像是一家位於Virginia 州 Crystal City的酒吧之花車、看來好像是每晚都有變裝秀。花車上播放的當然是同志國歌『I Will Survive』!



7.『Results』是一家超有名的健身房,有名的除了它很時尚、很吸引男同志去加入會員,更因為聽說淋浴間、更衣室都是豔遇絕佳場所。反正店名都已經叫做『Results』,只要加入,不管是練出好身材,還是釣到好男人,都算是有 result 啦!既然受到同志如此熱愛,他們的花車當然要菁英盡出,健身教練、猛男會員,現場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我覺得在花車之前大跳其舞那位穿白色運動衣的,可能是有氧舞蹈教練吧,看樣子是完全『跳開了』,左扭右扭還劈腿,再加踢個半天高!



8.『Immigration Right』跟『打倒布希』!除了爭取『婚姻權』之外,思慮更加周密的同志團體也已經提出要有同等的『移民權』。也就是,像書書、Ken這種已經老夫老妻的伴侶,理所當然也要跟異性戀伴侶一樣,可以因為婚嫁而拿到公民資格。在同時,因為對於同志任何一方面的權益都不遺餘力打壓的,是全民公敵布希,所以同時也喊出『Push Bush Back』、『Beat Bush』的口號。大家不要再選布希跟共和黨了!



9.亞太裔與印度裔的同志組織當然也不落人後。DC的亞裔同志組織叫做『AQUA』意即 Asian Pacific Islander Queers United for Action。印度的那個 KHUSH 我就不知道什麼意思了。不過 AQUA 裡面有的男生好可愛,他還有來發貼紙給我們(應該是一看到東方臉孔他就上前吧)。影片中拍到來發貼紙的那個底迪也很可愛,看到我在照他就害羞的跑掉了!(後來那位就.....)當天出場的印度人都沒有帥的,不過印度的舞曲還是讓群眾跟著手舞足蹈!



10.最後的隊伍是本次遊行的最大功臣 -- 『2006 DC Pride Parade Committee』『2006年DC同志驕傲遊行委員會』!他們受到全場的熱烈歡呼;花車上播放的是 Ultra Naté 的歌『Free』,象徵同志們應該要獲得解放,能夠自由的在陽光下歡笑、結婚、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